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教师节快乐

25.06.09




师生.念


最后一次的教师节终于结束了...

教师节工委会...

也应该都功成身退了吧...





茶会表演...




幸好最后没有放弃...

虽然没有跳很好..

可是 很快乐 很享受...



被笑又怎样 ?? 哈哈.. 开心就好啦...





这次的表演...

对你 对我来说...

都是 难得的一次 唯一的一次 最后的一次...

从来都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机会...



经历了很多...

最后成功上台了...



完成了 结束了...



没有遗憾了...




* 原来是一场误会 *



早上的那句话还蛮感动的...






教师节工委会

总务...

任务完成了...




你们拿的礼物都是我弄的啦...

谢谢帮我完成的朋友门...





又学会了不少啦....





放学去唱歌...

好久没做的事....




大头虾...



打破玻璃杯... = =''




玩到很夜啊...




之后回家途中...

撞车!! ??!





哟...

想办法逃走...





他应该没把我的车牌记下吧....




很受伤... 我的车...

= =



人没事就好.....




教师节快乐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