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untitle

班级篮球赛...

最后还是输了...

可是我真的觉得打到很好了...




如果这场球 你们用来打上一场...

真的很难输吧....

嗯... 不是输给别人 是输给自己....






或许你们最后、真的领悟了....

所以真的这场看到你们的拼敬...

输 没关系... 真的...





哈哈.... 还打加时赛...

很夸张一下.... ^^




真的觉得过程很重要....

奖项我绝对是其次...





合唱...

好象很多人都有同感....

有了奖 没有过程 意义何在?

就只是那个面子.. ?





我没有要批评谁....

只是领导一开始就是以奖 为出发....

试问想要过程的我们 能怎样 ?

我对这次的合唱.... 绝对反感!!

就算赢了 我觉得不会比去年开心....




谁在乎谁是冠军 ? 最佳什么 什么 ?

奇怪... 可是就是没办法改变.... ><

因为不想又闹事.....






很迟回家啊...

累... ><







可是 我依然开心啦 = )

因为有那班朋友....

一直逗我....





虽然身边计时炸弹很多...

我会小心...

不让他们爆炸...





真的希望可以一直这样笑下去....

好 ?

1 則留言:

  1. 能够做的我们都做了,
    现在就看她本身的造化
    还有班上同学的积极了。。。
    形式上的说一声,
    高三商四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