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DREAM

这样就一个星期了....




昨天知道 阿雯打球到手指断了啊 ~

不懂要怎样....

好象不可以打wilayah了.... ><

怎么那么不幸....

希望她快点好回啦....






那个日子快要到了....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可能我真的是可以没事啦....

就这样 平淡地过那一天....






班上几乎都有跑义山行....

只有2个人没有而已叻...

奇迹啦 ^^

原本我真的是没有去跑的....

呵呵... 那么开心就去啦....






教师节工委会....

选了总务做... 简称 打杂 ...

没办法... 我没有能力嘛....

做不到其他职位的啦.....






呵呵....

可是很好玩的啦 和里面的人相处得好下....= )

希望会有一个快乐 的教师节....






哎....

我真的不喜欢那首歌....

就怪我 不团结... 不合群啦....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知道我很自私的啦....

不懂可以怎样.... 因为还是要参加....





无奈.... = (





乱死了...




所以决定 放弃....

因为那只是个梦....

不会实现的梦.... 一厢情愿....





我只是替代品....




明天放假啦....

去哪里?? 找节目去...

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