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TRUST

相信...

在维持关系里必须要有的...

没有了相信...

做再多 做再好...

也只是白做....




我没有什么深奥的文字去形容....





我觉得我需要相信....

去实现全部事情...




原来 信心其实也来自相信....

有相信就有信心....

是这样的吧?






颓废的时间过了....

振作的时间要迎接了...




忘记该忘记的...





那一天....

一切都会跟着消失...

所有 所有...

我做到的... 我不会后悔...

我相信...





舍得不曾在意过你的人...

是理所当然的...

不是吗 ?






舍得只是路过我世界的人...

是应该的 对吧 ?





我相信... 是对的....





现在我做的是对的吗?

我选择相信 我是对的...





我做好勇气准备 承受失去的痛...

当然... 我相信我可以承受....

希望是在很久的将来才让我承受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