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决定了 我的决定....

我会努力让自己坚持 这我最后的决定...

不想... 可是真的很累了...






不被在意... 的感觉....

讨厌给了期望又自己去打破期望...

每次都以为.... 以为....

结果...






早该停止这场梦....

猛一场...





眼泪只是打滚...

因为我想起之前快乐的回忆....

嘴角微笑了.... 代替了要留下的泪....





离开我 你会不会好一点 ?

我知道会的...





离开你 你会伤心 ?

不会的 我知道...





对不起 最亲爱的....

1 則留言:

  1. 一次一次的失望,
    但是你还是如此的坚强,
    不会因而留下阴影,
    加油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