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认真?

我一直很想问 也很想知道的问题...

之前的他是认真吗?

可是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





终于....

我知道了....

虽然答案不来自当事人...

认真!??





我是应该要感到安慰还是可笑....






你是真是假....

真的很难分辨....






最后才发现....

原来那个答案 就只是个答案...

不应该那么去在意....

因为知道后的我 也只不过是这样而已....






我已经害怕接触你 你身边的朋友....

感觉很恐怖....

随时会被耍... 不是?






我只想要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让在我身边的 安心 快乐....

不再让你存在我的生活里....

这是我的承诺....

我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