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 Regret ♥

星期日....

今天是我给自己放松的最后一天期限...

明天我的挑战来了...

真的希望我应付得了...





或许等等也得抽2个小时 想赠言...

我要充满诚意地想完...

哈哈=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花朵...

可以说什么? 我不懂....

可能我真的是想象中的不在意...

也没有尽力去做...

除了对不起 还能说什么?

怎么没有了和你们一起进行的 目标?






下个礼拜可能去泰国的泼水节了...

可是要请假= =''

去 还是 不去 ?

我很想去 .... 可是又好像很不应该...

只能说 我很久没有一家人出去了...

可是妹妹也没有要去... 意义没有了是是?





昨天自己想东西想了很久....

发现很多原来...

好像这些 原来 回答了我很多问题....





嗯...

对... 有个过客走进了我的世界...






对不起 我还是有看...

可是我没有因为你的文字而 反驳什么 放心....

没有恶意....




他走进来了 短短的 2个月...

让我马后炮一下... 我后悔了....

他不应该走进我的世界....

我根本也不应该 穿插进他的世界....

我们的世界 不适合对方....










不是因为谁而去后悔....

重新选择 我宁愿一切都没有过....

我依然开心 !!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

我有一大班朋友...




是我选择去 让别人伤害自己....

我得负责任....




我会平淡地过.... 那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