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

真的快透不过气来了....

已经很累 很烦...




早上还要被轰炸....

耳朵... ><

怎么不能清静?

救命... 很想大喊....

为什么我要在这一班 !!!!!!!!!!






教师节....

我真的很无言....

高3最后一次的教师节就这样 ~

难道就只有今年忙....

为何其他年还可以举办那么多...






去年没有场地 还多活动啦 ~ !!!

高3 去 烹饪吧....








华文节...

又中招了... 难道真的那么有魅力...

总是让你叮上... 无辜地叮上....

哭了 再一次为 我 '' 亲爱''的班导师....

在这班真的很累....




别以为运动会有跑就有付出...

没有用的...

只有在作文 学术有表现才是好学生 ~







拜一篮球赛我门竟然输了....

不敢相信.... 我不懂谁会相信....

没想到我门也会有进不到4强的危险....

太自信若的 祸....





今天赢了 可是 真的打到很烂....!!

以前的我们去了哪里 ?

真的不懂发生什么事....






很不开心....

为何犹豫.... 就不能过断一点....

对啦... 其实他已经把答案给了...

是我不愿意接受而已....





怎么我感受不到你的 要 是真的要...

好象可有可无...

我开心就好? 你呢?




对你最后的疼爱真的是手放开....

你不会舍不得...




* 谢谢讲笑话逗我开心的....

没想到出现的是他而不是你*

3 則留言:

  1. 教师节那个咧


    其实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很多
    总不能只想着玩而已



    我们还要准备很多功夫
    还要善后的阿
    不是只有场地的问题

    我们的时间不多
    但我们要做的东西很多很多

    我知道高三都很想什么都参与
    但是总是要舍弃一些东西的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结果的
    不是吗?

    虽然真的很难做选择
    但是

    该放弃的、做不来的
    还是得放开

    别人自己难过了
    亲爱的

    懂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