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NEW BABY TOYS ♥

大家好,
tadaaaaaa,,终于来个大终于 买新相机了!!  *兴奋*

话说好像真的有个咒语在我们身边的感觉
就是每次说的不可能  就会实现!!
所以我们已经不敢把话说得太满  真的很囧。

我们都说反正要买相机了就别买semipro。
我们决定了要买白色GF2,绝对不会买黑色的。
我们问遍了所有价钱,咬牙切齿!  说 不要想了 就买GF2 !!


兜兜转转 转了又转 转来转去
我和610还是没有把GF2带回家。

我们都买了 黑色 的 semipro - LUMIX LX5 ♥ 


以后什么都不敢说了.
好啦 当然我们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的。 


毕竟当我们要买下GF2之前的一秒 
随口说说 可不可以看看LX5 ,结果不到10分钟就说服我们了。


外形很亲民 我们都可以随身携带了! 
因为真的不重哦~     
而且觉得拍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 
我也省了整整1千块  所以很满意 ♥   


这次真的半毛钱也没有要我家爸爸赞助的,
啊!继续努力工作去~  :(( 
还有我真的很爱我的新宝贝玩具   ~  


尤其是那个相机袋!
我很肤浅的,那个相机袋比相机还要吸引我==
是不是很复古风?  HAHAHA!! 


还在学习使用中....:) 
好啦,不难得  我要拍好漂亮的照片!! ^^






哈哈,继续努力 :) 


我不是纸片人 我不是纸片人 我不是纸片人!!!!!!!!!!!!!!!!!!!!!!!!!!!!!!  :( 
我恨你 纸片人!!!   怎么你都不会长肉 肉都跑那里去了! 


看到我不要再说S H O U这个字!! 
我会很生气 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想的啊~
就是不会长肉我能怎么办!
我有吃饭 我有吃很多东西的!


烦死了!! 
丑死了!!         *非常大哭脸*!!! 




星期六被爸爸严厉禁止出街!真的很严厉~ 
哈哈  因为他不曾和我说不可以出去! 
所以应该是很严重  BERSIH ?!!  不可以穿黄衣 ??!!
我什么都不知道哦!   


反正就希望别有悲剧发生啦!!!  








Even if i said i didn't care a million times over again,
you'd know that i still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