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不开心!!!



我不开心 我不开心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不喜欢惹麻烦 最后不懂要怎样解决~
我不喜欢惹麻烦 最后还要麻烦家人
现在还要花钱修车:(((


我很怕会很贵 我很内疚.....:((
我超级无敌心痛!!!!          

那种心情就是很无助.....~


真的是倒什么大霉,,,


唉,经一事长一智??
我总算了解 撞车后的一些程序
什么 要report.... claim insurance?? 之类的。

爸爸也只是责怪了几句 不是因为撞到车
是说我驾车那么久  却不懂这些程序
什么情况要做怎样的决定:((

他又很忙  或许明天又要帮我东奔西跑的~~ :((


我心情真的很烂!!!
我很不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