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chu *

哈哈 不小心看到这张照片!!
应该是两年前和花朵们走街  就遇到I FEEL的记者
误打误撞  素颜上了杂志 :)

我真的瘦了!!!
大哭  大哭~      
据推论好像是绑了牙套后我就不断消瘦~
可是牙套并没有影响我的食欲阿!
我觉得绑牙一点都不痛~    每次复诊回来我都可以放肆地吃东西了!!!


这个笑容
还要等多久阿?   原来我可以这样笑哦?
哈哈  我绑牙后好像都很少这样笑了!  
可恶的钢牙   我一点也不觉得好看 = =
反正我就是还得顶着那钢牙到明年就是了  :((


考试要到了!!
不到10天   我一页书也没有翻
真的是无敌懒~

一直在想有的没的 快疯了!!
哈哈  所以不想了~
过去让它过去     再见  byebye :)



正能量  正能量 !!!

最近我超用功吃东西的~
我逼自己喝难喝的牛奶了~ 真的是折磨~
没办法   我不要当纸片人


还有考完试我要去学会我的游泳course了
哈哈  我不会游泳!对!我不会~
可是我即将要会了!!!!!!!!  

之后就努力游泳去  我不要骨感 骨感滚开!
努力防晒好了~

谁要游泳 一起一起嘛!  HAHAHA!!

要读书去了 *最好是*




:)




Since you've been away,
i know my heart will never be the same. 
but i'm telling myself i'll be ok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