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

P1000152


我快整整2个星期没有开电脑哦!!
我都在努力专心准备考试 = =
屁!!    爱疯比电脑更恐怖~   真的~
我妈说没有一秒看到我手是没有爱疯的 LOL!!

话说真的不需要开电脑了
爱疯连PPS都可以看了 而且速度不错快哦:))
因为我们都傻这首歌
我追看 醉后决定我爱你    


好看惨了,考试期间我都尽量赶快复习完毕
然后以休息的借口 不断追看 :P 




-如果心里还有不甘心 就代表还没到要放弃的时候。
可是真的努力过了 就算还有再多的不甘心,
又有什么用。 


没有办法陪你继续走的人,就把他留在原地。- 




还有很多台词 TOUCH MY HEART !!  LOL ~~~ 
我都默默记录下来   好白痴。 






考试前后我都工作去了~ 
tadaaaa~    考试前是和陈加加 慧儿一起工作:) 
在KLGCC的一个Heineken Event :) 




那里好漂亮 风景很好
我想如果每天去那里运动什么的 身体应该会很好~
HAHA!  歪理,不过我想会费应该不便宜 ~~ 


P1000137
我的好搭档  




P1000145


 s;P1000141
P1000146


加加陈 我最好的工作伙伴 工作有她一起开心很多 
而且不那么累,所以有接到工作都尽量可以一起做 
我们要一起赚钱支付生活奢侈的开销 ♥      LOL !!! 






我手头又很紧了  曼谷之旅快到了~ 
可是竟然还没开始准备 血拼基金  好囧哦!
所以就拼了老命  刚考完很累人的试就接工作去 
结果差点就生病了:( 


我有个很怪的毛病
就是考试前一天我都没办法睡觉 没办法! 
好痛苦  有什么解决方法? 我好需要!! 
多辛苦,,,我没有压力大 我没有很紧张考试 就是睡不着~


搞得现在样子不能看 还要来个很严重的皮肤敏感 
简直就是囧~  




P1000181


不过虽然考完试很累 从早上考完下午5点呢!! 
我还是赴约去  因为好久不见我的38们♥ 
我们吃很饱  而且这次齐人 一个不少!!!!!!!!!!!! 


谈了很多很多 哈哈哈 超好笑的~LOL !!!! 
不知道下次是几时 可是还是很开心 我们还是好好的




明天又得上课去了....:(  
不过我爸爸说如果这次考试我能考到2个A
就可以有新电脑!!!!!!!    好大的动力哦~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办到   努力努力~ 
这个动力太好了 <3










you move on when your heart finally understand 
there's no turning back,no second chances,bitter than bet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