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哈咯~


大家好!
自从上次感性地写了好想念38的部落格后 
我就消失了!   

不过我部落格没什么特别东西看
所以也还好~
就偶尔更新近况  让自己知道自己做过什么~


7月了~
时间也过得太快了
可是短短的时间里  好像发生了好多事~
至于是什么事  自己知道就好~
我希望一切都可以赶快过去。


大家都从国外纷纷回来过暑假
可是有3个人   她们都没有回来
对我来说还真的欠缺了些什么 *大哭脸*

如果我有很多很多钱就好  我就可以买机票让她们都回来了!!!!!!!!!!!!



最近是Mega Sales大家都知道吧?!
我是买疯了    连她们都说怎么最近那么舍得了
可是看到便宜不买 总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什么歪理!?!
卡不断地刷 越刷越薄  还不知悔改!  女人嘛~


重点是也不努力工作
工作很累的!! 
我就不想一直埋头苦干地工作  可是却是个大花虫 
所以有时宁愿没有接到工作 因为拒绝就觉得自己很过分! 
那么得空却不工作  整个很罪恶!  


不过休息后 我还是会努力奋斗!
不工作怎么满足我那么源源不绝的需求阿?
所以就让我休息一下吧~   我还是很愿意努力工作赚钱的~
陈加加 刘哈娜我们一起努力工作!



看见我吗?
原来我小学是小巨人!! 哈哈哈
怎么比别人高那么多 ?  可是现在矮了!! :(
我记得以前男生都拿我的高度当目标哦  果然他们现在都高过我了!
还有好白哦~   话说最近太阳很恶毒!
我真的晒黑了~    回家照镜子还以为关灯了 好暗!*大哭*



纸片人 纸片人 
这句话 有够讨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ops4MfFOY&feature=share  请点击!
简直是在说我的心声~
而且我觉得我比她们瘦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的体重就是不断地下降  完全不受控制!
我很担心 我很怕:(
我以前的裤子都松得没办法穿了! 
想看医生 可是又不知道怎么看~
难道进去问  医生我不会肥 为什么?怎么办?  好白目!


明天要去买相机咯!   大喊终于~
我要吃面包了~  哈哈哈 
GF2  GF2 !!!  我真的好三心两意 ~ 
我希望我不会后悔   毕竟不是几十块的东西啊!
祝福我和610我们要买姐妹相机咯! :)


对了 我的朋友们都好可爱! 
哈哈哈哈  *还有淑仪 没入境* 
她们真的都让我苦笑不得!! 尤其是610 !! 
我对你又爱又恨   想杀了你! 有时候~ 哈哈哈 
好笑惨了  至少她们真的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一会儿! 
大喊谢谢你们哦~  :)    




我要睡觉咯!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