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再见回忆,晚安。


刚看了闹哄哄音乐节  LOUD FESTIVAL CONCERT.
有苏打绿,温岚,袁咏琳和   周杰伦!!!

过程再更新吧~~~~

是不是夜晚会比较感性?

回忆,有时令你嘴角上扬,有时也能让你潸然泪下 
有时候不是你去想 而是那些回忆就是会死缠烂打地赖在你的脑里
你越是想要摆脱 就更深刻。 


或许回忆很美 但越美的回忆越痛 不是吗?
回忆 不就是 代表着 过去发生事。  是过去 不再回来的过去
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亲爱的过去,请别再后面拍打我的肩膀了,我不想再回头。
再见了那些微不足道的回忆,背负缅怀着,
好累. 






宋杰修: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要放棄,卻還要在自己的心口上划上一刀又一刀,你活該!


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每一次的失望真的很痛 
我在想到底一个人可以失望到什么程度  痛到什么程度才会麻木
如果真的可以麻木     那就继续狠狠地让我失望 痛死~ 


在乎一堆有的没的东西真的比什么都累 都痛~
要知道心累比身体累 还要累上千万倍~ 




要知道,感覺一但變了,就回不去了。
再苦苦尋找,剩下的不過是個遺憾。
並不是每個人每件事,付出了都​會有結果。 
失去愛時,請好好愛自己。
當愛已成往事,該忘記的就把它都忘記吧​!
傻傻的緊握著最後鬆手的那個人,才是最累的人。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三更半夜 胡言乱语, 晚安~ 










有个地方我一直都会去 哪怕已经不再有意义,
当我真的麻木了 那里我不会去了
死心的感觉很痛吗?  我愿意承受 不管有多痛 
我厌倦了 这所有一切的一切。 


我的爱或许很廉价 但我真的很爱过  
我很真心真意 很认真地付出过 
我有尽我的努力去争取过  
对你的爱 我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