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Down Down Down ; ((


心情不好不好不好 很不好
我以为我只会心情不好一会儿而已
我以为我没有那么在意的   
可是原来还是很不开心。

不能怪 努力得不够多就没资格埋怨
一次再一次地怀疑自己       我适合吗?
就如刘苓苓说   正面 正面  负面情绪给我滚开!
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        


我们的努力还不够多  错! 是太少 
还要更努力十倍 一百倍!       


反正那种感觉很讨厌的感觉 一定是我努力的动力
我不想要拥有那种感觉  只要努力 那种感觉不属于我
坚信   只要我更努力   我值得拥有。


就让我再心情不好多一会儿   我会努力的。


啊!  


换换心情.....!!!!


好久没有去逛街 好久好久~
所以昨天就和妈妈到PAV 逛街去了 
因为很久没有逛     所以感觉蛮新鲜  哈哈!


TADAAAA... :))


在SUPER HERO买了件T-Shirt 奖励这样  
因为最近都有努力工作这样   所以给个借口自己 奖赏自己 辛苦工作
嗯  我知道一件T SHIRT 价钱挺不值得的  可是材质都很舒服  剪裁也很好~
所以 我买了 ;))           

*我有考虑十分钟这样*


这一逛 发现我又得更努力工作咯 
哈哈  看中好多东西  ~
我会慢慢努力    每一次奖赏自己这样 ^^*
是动力哦~  哈哈 !



还有这个 我终于又吃到了
好久没有吃了  哈哈哈   可是怎么感觉没那么好吃了呢?
有小失望~ 


=]]


我真的要努力  不是说说而已~
因为我值得拥有  只要努力 !    

心情有好一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