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20th Birthday Celebration *38 TEAM*篇 ♥

好有效率哦我 继续努力更新!
 
呵呵    我2月7号的第2摊是和我亲爱的38 TEAM ♥
要说是庆生 我觉得聚会比较合适。 
那一晚我们好像回到了以前   以前的我们。  
真的好难得~

至从她和她去了台湾我们都没有出来了
真的没有~   
偶尔我还是会心情不好起来 因为我好在意他们~
就是一直很想回到从前的那种感觉
但我知道人长大了  有些事情也要学着去适应   我们大家都长大了。

可是曾经一起经历的都不会忘吧 对了!
在球场奔驰的日子 好怀念=]  感谢篮球让我们相遇 [好土哦]哈哈
      

当天相聚在ALEXIS ♥

去年我的生日也是在那里 旧地重游 同一班人总觉得很妙~ 



那里的蛋糕很正点哦 真的
不过价钱有点贵 大概要15块一片 可是我觉得很值得 ♥   

大家她当天也是寿星哟 他的生日在我之后 呵呵! 我们生日快乐  ♥ 




 

好喜欢和你们一起聊天的感觉 
总觉得我们的话题比起别人就是特别了一些  讨论的也不一样
那种感觉就是和你们一起专有的   或许是物以稀为贵吧
每一句话 每一个话题  都很珍惜。  ♥


 





虽然我们都是因为篮球而相识 只是不同的年龄可以那么投契 是缘分。

心里一直抱怨 我想要回 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我会不甘心 不开心 因为就算感觉回来了 其实比起以前还是差那么一点
我怀念的 都回不来了 

只是能找回少许的熟悉感 我已经很知足了。


有些事情 有些场景 有些过程
一直都会在我心里最深处   因为那很珍贵。 

=]

对了12点是你们陪我一起过的哦~
2011 年 我20 岁的生日是你们为我开始的哦 ♥




谢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