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RANDOM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没时间 没时间~ 
应该是懒比较适当!  因为要更新一篇感觉要花很长时间:((


近况就是最近过得很节省 
好穷哦   所以都在一直努力赚钱这样 
虽然很懒  可是消费实在太大了   真的很大~


好讨厌  一大堆日常用品都在人家手头很紧的时候一次过用完!
女人啊  怎么那么多东西要买呀?
面膜又得买一堆  保养品又要买一堆 什么去角质也要买 还要分脸和身体
防晒也要分!    化妆品又要一直补 ! 
还有头发用品! 我都是自己买 因为就是自以为很特别 都用和家人不一样的~ 


你说!  会不会穷?


还有那该死的电话单  贵惨了
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好少用我的爱疯打电话 传简讯哦   只是拿来上下脸书 推特 微博而已嘛!
还有这世界不是有WIFI吗?   他妈的! 
我心情烂死了   干你的MAXIS !!
可是依然不放弃坚持自己付! 加油 努力工作吧~  
可是一年合约还有排我受!



工作接到了不能做 心情也好烦躁! 
就都刚好是考试期间 还是Assgnments截至日期 再来就是要看演唱会没办法工作
损失惨重!    我最讨厌看钱溜走的感觉  我都想好好把握住!



哦!
现在又得努力忙功课了 !加油加油!


对了    日本大地震还真另我感触很深
那一幕幕的画面 真的不可思议 更无法想象~
让我对于某些事改变了看法甚至决定? 
那一天我就会知道自己的答案和决定是什么了~ 



好想念我的朋友们啊 可是都得忙完手上的一切功课 
等我吧!

还有我希望在国外的朋友们 你们好好照顾自己啊
别让自己有事了!大家给我好好活着~ 
我等着你们回来!!


我其中一个世界末日前的愿望是

我希望我已经把牙套拆了!!    狂笑!可是我很认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