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忙碌

想说睡前部落格一下
没什么特别事     只是最近很忙碌

忙工作 忙温习 忙功课 忙上网!
不过还没有到忙死人的状态

是时候努力温习去了
一个月后就是可怕的FINAL了   我说 我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就对了。
一定要!



对了 说说今天我和刘苓苓又多一个一起经历的倒霉事
她的车竟然轮胎爆胎 而且还要在那可怕的高速公路旁
还真感激提醒我们的那摩托司机  
我们是有听到声音 可是以为没什么事~


无助惨了 ! 打了给他和我爸爸都说不能再架了
不然整个轮胎都得报销去~
还好我爸爸刚好在那附近  还好我爸爸在本地
 所以就来救我们咯  
哈哈哈   突然觉得我爸爸有SUPERMAN的光环 !!


好啦 当然不是我爸爸换轮胎 就他打电话给朋友叫人来换
紧张死了!   哈哈哈哈  真是谢天谢地我说 :))

P/S: 我爸见到我第一句话是 你上课可以穿短裤的咩?有没有搞错~ 
我还真想告诉他我明明都常穿短裤! 

说完!:) 谢谢爸爸打救~


对了还有之后回循人看表演
是刘苓苓妹妹班的表演 所以我就陪她去看了~
我们是SO-CALLED VIP ,HAHAH!!   坐前排 真是幸好~
因为穿梭在穿蓝色校服的同学们之间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老~

表演很好看 有笑点(虽然我笑点真的很低 有事没事都笑一餐)
还有很用心的感觉~可能是很久没看这种演出了吧 所以给个 大赞!
:))


就这样啦~


明早要起来去做Management Accounting Assignment~
这科还真的让我精神紧绷 紧张兮兮~  
啊!     努力! 值得拥有! 

晚上又得忙工作去~ 
现在很烦交通  停车费也太贵了吧那里~
我爸爸又出州去了      烦死了~


*当你变得更好 你就值得拥有更好的*
一直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好! 我要变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