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Memorable Melacca Trip DAY- 1 ♥




终于更新更新了啦
这将会是好漫长的一篇 我分2篇咯  (懒惰)
所以还是希望能耐心看完   好努力 用心写的呢~ ^^* (虽然或许会有些闷)


*这次旅程是我计划的呢 骄傲少少 希望他们有开心到啦 *


Tadaaa,
话说当天是大概早上八点半就出发去了
我是司机哟 哈哈哈 谢谢我吧你们 好伟大对吧? (猛点头)
对了之后到kajang去载家文 很努力地不要迷路 干! 我们还是迷路了:((
还好一会儿就找到了  然后就在那里吃了点心早餐出发去.....!!!!!!


我也忘了用了多久时间 反正还蛮近的 有点惊讶突然就到了~
A FAMOSA WATER PARK  ♥



入场费: 35令吉  (包午餐和饮料)

好便宜 好值得。
当然如果要和双威水上乐园比的话 当然没那么大规模
可是该有的都有哦  !
虚假海浪泳池  还有超级无敌高的溜滑梯 喷水池等等
我们玩得还蛮尽兴的哦!     哈哈哈哈   毕竟很刺激的还真的惊吓一百!
*遗憾是我不会游泳 哈哈 也试着在那里学会 还是学不会*


湿嗒嗒的我们 代表我们真的有玩水的证据哟 :))
真的很不错好玩哦!♥


 你们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真开心有你们 ♥

拜拜Water Park咯  5点多启程到马六甲市中心去 
车程大概要45分钟啊    大家都好累   更危险的是驾车的我 竟然有在钓鱼
而且有迷路了一下 感谢我爱疯的MAP好厉害哦~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抵达 。


我们入住了马六甲市中心里的一间民宿 - TANG HOUSE ♥
推荐5颗心 ♥♥♥♥♥
干净 舒服 重点是超便宜的 而且还蛮有谷早味 在市中心。
你说是不是很正点啊?  


我们订了1间double和1间tripple room.
其实一间Tripple Room就已经够我们睡了
只是因为我们5个人 规定必须要订2间 :))


可是还是超便宜的 Double Room 55令吉 Tripple Room75令吉
平均起来也只需26块一个人  真的值得惨了:))  
*不过最后我们5个人还是挤在一间房间里 哈哈 因为有个男人怕鬼!你们猜猜是谁吧*




我们的样子有没有好累啊? 其实真的好累哦
可是就是不想浪费一个晚上 那么难得来到这里了
哈哈哈  所以大家就努力地提起精神 去吃东西填饱一直在叫的肚子。


马六甲的店好早关门 或许是因为那天是初8 大家都拜天公吧
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间    古城鸡粒饭。
难吃 难吃 难吃死了 [大哭脸]

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不好吃 哈哈哈哈




哈哈 打到这里我累了 ;((
放照片啦 不多说啦 不然连你们也要睡着了~ 


吃完很难吃的晚餐我们就环游马六甲去 
对了 我也不知道是那该死的鸡饭还是CENDOL折磨死我了 
害我路上肚子一直不舒服  干!  

你们都是专业的模特儿哦?? 怎么我不懂 ? HAHA!

HAHAHAHA!! APA INI ?有像鬼吗? 应该还好! haha ~

哈哈 你们看有个恐怖的东西在家文背后! aiyerrr!
被拍到了~


之后原本是要坐船环马六甲的 可是我们错失了那班船
要等上一小时才有新的一半 所以就只在码头旁拍照而已~





你们最可爱了!  haha ~



有大风车哦 当然不能放过拍照的机会
露齿来笑一个  哈哈哈  

有谁觉得我们5个很有模特儿的潜质? 哈哈哈 
怎么那么爱扮耶~
反正这次我们还真的一直拍 照片数量恐怖惨了~




帅哥 vivit ! :)) haha ~

  我们是用了好久才走回到我们的民宿
因为一路上什么都拍一餐  走到哪里 什么都要拍一下~
累惨了! 

可是很开心哟 ♥


回到房间就冲凉 虽然累 可是还是不想睡
就赌博去!  后悔死了   输死我~ 
讨厌那个庄  哈哈哈哈哈    残忍死了~ !!!
一起玩的你们说是不是?   

还好最后他良心发现这样  把赢我们的钱请我们吃晚餐和早餐哟~
算你有良心~ 

我也忘了几点关灯睡觉去~ ^^*
听那两个男的说对我们很失望  因为他们要pillow talk ??
我们没有睬他们  很残忍地睡着了  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