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梦想值钱吗?

梦想值钱吗??
是我现在反复思考的问题。


为什么那么突然?
话说是时候去面对升学的事情 很不愿意
很想逃避 甚至厌恶为什么我要烦  难道就不能果断一些吗?
就是要顾虑很多事情  果断不了。!!


出国? 不出国?
谁也回答不了我的问题 也只有我自己可以为自己回答。


我有个小小的梦想  我的梦想很不伟大 我的梦想对于某些人来说会觉得很没出息
可是 人因梦想而伟大不是吗?!
实现梦想的感觉会很美好吧。  我真的好想尝试那滋味 有机会吗?



如果我出国了 爸爸为了我花大钱(虽然说教育的钱是不会亏的)
可是回来后我选择去追求我所谓的梦想 而没有去做关于我科目的工作
我真的觉得我辜负了他 很自私 甚至会令对自己抱有期望的家人 失望。
我知道失望的感觉很不好受  所以我不想让人失望 尤其是家人。 


可是我那所谓的梦想好不切实际 会吗?
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这小小的梦想 只是妈妈超级反对的。
啊! 我知道出国对我这个梦想的实现有帮助  啊!



好烦哦 真的要决定了 这几天就是选科目的时刻
出国某些科目是不用拿而且能省好多钱的。  快烦死了。


问了妈妈我应该出国吗?
她很不舍得我 我知道的  可是她叫我去 
虽然我没有声明我读完回来不一定从事这行业。 =[[


一百千这数目对我来说很不可思议 真的很不可思议。 

爸爸又说了好多令人感动的话 *妈妈告诉我的 妈妈找爸爸谈 我不会说*
说了一句 曾几何时我要求的每一样东西会得不到。 
认真地想了想 真的 没有。      


当然出国还是不出国他还是让我自己决定 我知道他对我有期望
我真的好想赶快赚很多钱 可以报答他们  真的好想
我幸福死了。


要顾虑的东西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很难表达出来 


到底梦想值钱吗?


语无伦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