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RANDOM :))

TADAAAAA:)))
好久没有更新了呢  就其实很多琐碎事想更新
但又因为太琐碎 所以不知道要怎么更新咯。


这篇就是很多很多琐碎事统一  记录一下我的生活点滴哟。


记最近烦恼的事情:

1.我的皮肤出状况了呢 每次照镜子心情就会很不好 怎么办啊?
   好像走在路上很可怜 很丑陋的人。


2.我的头发好干燥哟 好毛躁哟 !
   所以都没用电棒卷梨花头 要知道我的头发不卷有多难看
   还有!   黑发长出来了   人家不要布丁头嘛:((((


3.没有钱! 可是需求很多 也就是 钱的供给赶不上我的需求。
  *我不小心把绑牙预约的钱用完了*!!!!   *也不小心把卖旧书的钱也用完了*!!
  我真的死定了   你们也觉得对吧??
  重点:我还是不知悔改  等等告诉你们好了。 


4.我还没有买新年衣!! 怎么办? 是要求太高?  可是我真的没有找到合心意的。
   逛了好多次什么金河 飞轮海 谷中城就是看不上眼嘛。
   就品质有待考量   我不想衣服穿一两次又在我衣橱冬眠去。


5.我的体重 我的体重! 真担心自己是不是得了绝症丫。
我的天 昨天雨秋的朋友竟然问我有没有30KG!:((   我觉得好可怕啊!!



还有很多 很多 很多。 算了 还是给自己留少许正能量好了。


话说上星期5就去看了加加花的新娘化妆秀=]]
4朵花都有去支持她呢  感动极了! 
对了  那天也是我家爸爸的生日大日子哦=]

TADAAA:))

好憔悴哦我 我要好气色 怎么办~

我家爸爸生日大日子当然要准备礼物咯 
滚去买礼物啦  犹豫了好久不懂要买什么呢 
因为他什么都不缺。   好没创意 又是选了衣服。! 
就觉得最实际嘛= ='''!!!

 
对了 当天正日我爸爸不得空 
所以也没庆祝咯 之后说要带他去吃THE SHIP
哈哈 可是最后也没去成 只是到家里附近的饭店吃饭
好啦,我请客哦。  

大家有没有同感 
当我线祝福信息 送礼物 和吃饭时付账 怎么那么紧张。
哈哈哈  就很紧张。  我的心都跳出来  就也不知道在紧张什么:((!!!


NEXT!:)

皮肤出状况 所以也花大钱 不断买保养品
我疯了? 啊 就最近热爱看女人我最大  
这节目还真害人 里面介绍的产品都好容易烧到我
刚好朋友们从台湾回来   买呀买  谢谢他们帮我带回来。


最近睡前必备  NARUKO晚安冻膜。  
这是牛尔自创品牌哦。 对了 这是我在 韩国美人买的
大约RM49 。  可是我后悔惨了 台湾便宜一半哦 
大家如果有朋友在台湾 可以拜托他们帮你们买  在台湾屈臣氏(WATSON)就有了.


头发很干燥 就又烧钱买护发品
女人以后少赚些钱也不行  从头得保养到脚哦。 





NAH!!这是我看女人我最大介绍的 美白沐浴乳 
我要雪白肌肤 哈哈 我觉得效果有不错  
就是要自己注意防晒啦  冲完凉LOTION不能少 啊!
做女人真的好累哦。 

这支RM12.90而已 那么大瓶 可以冲好久呢! 
WATSON就有了啦:)))!!!


反正最近真的花很多钱  新年又快来临了 
我家都在大油漆 朋友们下次来我家颜色都换了哦 
搞得我好想装修我的房间   所以前天滚去买了个梳妆台!!! 



用自己钱啊 破产去 可是很喜欢 有全身镜呢
而且收容功能超好的 只是构造有点怪而已。  下次拍给大家看  
拜托要称赞一下哦。=]]    虚伪也没关系 不然我真的很失望。 


这篇其实写好超久了 我也忘了之后要打什么了
所以就停在这里 至少更新一下咯 

就谁可以回答我 怎么我的GIF FILE 上传了可是图片都没有动啊
这就是我一直没PO这篇的原因
以上图片都会动的呢  可是不知怎么就是上传了就变成普通图片!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