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哦买格

OMG!!
要开学了 要开学了 要开学了!
HELP!!! HELP!!! HELP!!


不想 不想 不想
这学期我疯定了  我爱我现在的生活
虽然很慵懒 虽然很颓废   又怎样!        



我真的又瘦了吗?
真糟糕  *完全没有炫耀成分*
真担心自己有没有什么暗病之类的 
实在很不寻常。   哭脸! 


对了 对了 快回来了
大家都快从国外飞回来了  大喊 好期待 好兴奋。 
对了 我的STAYREAL帽子 期待中  雨秋靠你了 谢谢尼。 


还有更让我期待的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顺顺利利的。   好为自己骄傲哦=]]
怎么办? 事成之后摆脱称赞我一下。   *假神秘个什么劲*



新年 新年来咯 
我的收入来源 反正托妈妈朋友还有爸爸的福
今年也会吧? 
小女好缺钱耶~    
可是又好懒工作是怎样   就是感觉要开学了还要工作 很不愿意。


新衣? 没有很积极买哦
新鞋? 我有很多哦 哈哈 可以只穿鞋出街吗? *恶心* 


对了 牙医预约一拖再拖 答应自己下次不能再取消了
因为要再乔多一个时间很难啊。 我的钢牙2年肯定好不了啦 哟!


外加:我没了苹果是不能活呢 大家爱疯4真的很正点呐。
我是爱不释手 起床第一件事是爱疯 睡前最后一件事也是爱疯  
走街也是爱疯!  
郑妈妈看了都快抓狂 更残忍地说上课不能带去学校哦! 

还有值得骄傲就是电话费我还是决定自己缴了  没和爸爸说哦
所以他也不知道其实单来了  如果他知道了肯定不忍心了  哈哈
不过上次去缴结果和我说不用缴  因为有人帮我缴了?!  发梦!
是因为之前有预付2百块  所以就逐月 5个月扣。 

结论: 我还没有正式靠自己缴电话费 期待那神圣的一刻 ==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就是想更新一下而已 


就是我还是没有决定到 我还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想后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