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赚钱荒


隐形眼镜坏了  化了妆样子怪怪的。



想起明天又得上课 怎么整个很心烦 
想到又要 发挥 快狠准的本事 
整个就闲掉咯。


今天原本还打算和宝贝misa逛街去
结果昨天太 ‘’早‘’  睡 
今天醒不来  好囧。 





昨天就和她工作去咯
第2次一起工作愉快  哈哈 
我觉得我们还有很多 很多次  丫呼。



*高喊 太瘦了吧  穿起来好没有fu :((    谁来救救我



真是这世纪最轻松的工呢  感恩。
就只是派酒给 婚宴的来宾
就是来宾进场前  先在外面喝几杯 聊天才进场。
重点 我们都没什么走动 他们都是自己来拿的。   大笑**



原本是从6点半到10点半
结果8点多酒就派完了    高喊 好兴奋。



就这样 亲爱的薪水就入袋咯   噢耶。
好兴奋呢。



赚钱荒   傻了的啦
期中考快来了   明明这个学期如果成绩考不好
真的很不应该


可是最近还在忙工作     有时接到工作不做真的会觉得很不舒服的
看着钱溜走的感觉   好坏哦。


说好的  做完这星期  肯定要专心了。




拜三有LLS Quiz呢
我的书 明天才能拿到  闲掉
可恶的是     拜2滚去工作了 。



这次换成 和陈伽伽一起工作了。
如无意外的话  应该是会做 Snips Hair Show : ))
希望没有什么临时取消的事情发生吧
我要钱     做完这天就要专心啃书了
别忘了之前说好的    要变强大。   我没有忘记。




郑淑敏 加油。


这次我要感受真的靠自己得到东西的感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