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又是花钱日。

















*我戴着的那个Louis Vuitton是我妈年轻时买的 正版哦 没想到现在还适合戴呢 整个好喜欢 现在归我了 奸笑*



下午妈妈叫我载她到银行去办点事
我很乖嘛   一定陪的对不对?  *暗笑*
加上我还有些东西要交给我的replacement.
银行就在金河附近咯。 =]]]]



这一切就由妈妈要去银行开始
哈哈哈哈
我的钱包  我的卡就在此刻开始注定要被刷咯。


*人的欲望无穷 这是不变的道理* 


重点。 * 我不吝啬*



我来这个地方来了5天啦。
有想吐的成分   可是一切都太逼不得已 =[[
昨天和花朵们逛街  被吐嘲说  我很吝啬。
拜托  人家勤俭持家嘛  
是 美德。




才一天  我的美德远离我了。 




今天整个好孝顺==  *其实是应该的*
银行办完事后就和我家母亲到Low Yat 的 Sushi Zanmai 用餐。
超大方的女儿对妈妈说:叫拉  今天我请。哈哈哈  *大方炫耀中*
赚钱了请妈妈吃东西很应该的 这个道理我非常懂哦。  



塞车时间  
给了借口自己  逛街去吧 


逛了逛 买了买 不停。
突然觉得饿了  就走路去Pavilion 吃SnowFlakes. * 我妈超爱吃 尤其是芋圆 要另加*
好倒霉 竟然SOLD OUT!!  要等上一个小时才有呢
惟有是去试下CHATIME 就是现在很火红的日出茶太.
个人认为很 普通.   依然支持SNOWFLAKES.




今天是逛街日吧。 
TANGS 竟然有MEMBER DAY.
我们没有TANGS的会员卡  可是那个人竟然让我们进哦
我的天啊   折扣也太多了吧 
看中一双鞋  是真皮  原价2百多 
折扣80巴仙 我们没有会员卡 那个人让我们买呢
可是  竟然没有我的鞋号  怪自己是大众脚 我5/6号鞋
我现在对那双鞋依然念念不忘   也太赞了吧。 *不甘心中*




还以为逛街日结束了  当我们要走回去金河时
竟然发现 ISETAN 今天也是 MEMBER DAY, 
Only For Member  1天而已  太迟发现了呢。 
我们是会员哦    就滚了进去 
他妈的  不小心买了整套的KOSE保养品.


*买了这套青色系列 适合敏感肌 待我脸状态好了些 要买雪肌精系列 有美白功效*


我怪我妈妈有那张会员卡  
不过很值得   还有20块钱voucher.
为了美丽 值得的对不对? 
惟有是又花钱去  买了双鞋给我妈妈 补少少钱。



买完后都快关门了 我们太迟知道了。
想买内在美 泳衣 行李箱 冬天的衣服
错过了好机会。 = [[[   



我说女人啊女人  血拼不就是女人的专利吗?
我觉得自己过分是因为 工不做 还花钱 
不过我平时都很勤俭持家的  所以苓说不过分。



哈哈哈 记录一下小事一桩
我说 我妈妈好久没买东西给我了
结果终于那天夜市我妈买了条裤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吧。 
可是我不需要她买给我拉  纯粹觉得好笑。 **









10 10 10 2天后。   

1 則留言:

  1. 买很多列 看到都爽 哈哈
    我也是尝试了chattime 也觉得普通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