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纯粹 随性。 




话说真的快虚脱了。 
今天七早八早当了大傻瓜呢。
还以为tutorial class先到先得  结果啊 原来又得跟学号。 


天啊 
我们八点半就到了呢 可是我们的学号得等到11点
也太命苦了吧。  


*昨晚我没有睡到 最近频频失眠 烦躁*



反正整个过程就非常无言  累。 
不过最后我们也排到上3天课而已。 
哦耶。  



星期4567是工作日。 *也太爱钱了吧*



搞好快快滚回家 再慢一秒我就晕倒了
到家后晕死过去 我妈妈说 我一秒后 就没有反应了。 


哈哈哈哈哈哈。 


补眠了才2个小时 
就爬起来 化妆 等等等  面试去 



Usherer for Hennessy Artistry Halo Open Event 2010.
竞争真激烈   美女好多
整个自卑去。   



如果我中选我觉得是 奇迹。 
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默默祈祷我会中选拉。 
有奇迹?



MISA也有去面试呢 就是我在CSL  EVENT认识的 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有了她才没有那么闷
等面试 等了3个小时  整个无言去。  
*手机相机素质低 抱歉*


对咯。 
还有试制服 很漂亮呢。
特爱 楼上那件TUBE DRESS 整个很正 
可是窄到我呼吸困难 差点断气去。 *谁叫自己就是要硬塞最小码*



2套制服都很美啊。 
*右边这件也很正哦 呵呵*

好累啊。  
希望奇迹出现啦.... 我要变美女 : ((




优美 才容易获取所爱 总要和各界眼光比赛 只怪凡人用眼睛恋爱 。



因此大家才会努力让自己变好 变优美 
内在永远是其次。  



怎样才可以成为美女? 除了整容? 
好低能的问题哦。 



插**

还以为下星期去拔剩下的2颗牙
他妈的 超倒霉  
之间拔的一颗牙上面的牙肉 长出了牙齿。 

他们说是 智慧牙  得开刀。 


我整个心跳一百  明天我要以刘翔的速度去找医生
神阿  保佑我 


我只想绑牙而已 不要这样折磨我好不?
我真的很怕痛。:((         




明天花朵生日庆祝去 
整个期待哦  可是我没有美丽的衣裳 
怎么办 ?



美 怎么离我那么遥远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