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就这样




就这样开学了2个礼拜了 
下个星期还有quiz :((
重点我们的书都还没印好 
给爸妈知道肯定会被念惨了 * :((


恶劣阿  我说我自己。  



最近有在懊恼到底要2+1 还是1+2
我不想爸爸为了我 花那么多钱 
我真的不舍得。 



那些钱得来不易啊 
虽然说以后我一定会报答他们。 
而且我的姐妹们 好像都决定1+2了
我怕寂寞 是其中一个原因。



我现在的读书环境 
如果不是她们  我会很无奈
因为有了她们 环境才不算什么。  



如果明年她们都离我而去 
我就得一个人在那里了  我打从心里的害怕。
我不擅于和别人沟通 可是我会怕孤单。 



到时才算吧。 



刚从CSL Celebration Dinner回来
还挺不赖的  
泰国自助餐  而且还有游戏。 


那些游戏可以赢钱叻 
就是气球里面有固本 固本里标明着多少钱
我好烂 才赢了5块。 


他妈的 我怕气球爆破的声音。


有些人赢了60多块叻 
整个很妒忌。   
哈哈哈哈  算了 我省了泊车费。  



下个星期它们又有event了 哦耶=]



明天晚上又和我的MISA 工作去 
真好 工作一直有伴  
很兴奋哦。



我在努力储蓄爱疯4基金 
目标离我不远咯   呵呵 
我希望我可以靠自己买  可是最后还是要求爸爸赞助我
哈哈哈哈  
一半 一半咯。   好不好?  



真是爱慕虚荣的女人 
可是没办法 我真的觉得爱疯4很适合我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