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 ))

*好疲倦的丑样*



怎么办 怎么办
最近一直失眠 睡不好
第二天根本又是游魂状态咯。


烦。




SHORT SEM 整个感觉好不踏实
一星期才上3天课
其中一天才上2小时而已呢。



Assignments什么都没有
人是犯贱的啦   有的时候又吵 没有的时候又吵。
11月6号 又是期中考了
也太快了吧。                



交了学费  更内疚了
给那么多钱 结果感觉每天都是去学校耗
可是真的不懂可以怎样咯。



不逃任何一堂课 就好了
因为一堂课 蛮贵的呢。



我要努力咯  我要 我要。
睡觉远离我好不?   专心来找我好不?
好!


适应学校 它可以锻炼我们快 狠 准。
早上抢车位要快 狠 准。
巴士抢上车也要快  狠 准。
上课抢位子坐依然要 快 狠 准。



绝对是我们学校学生必须自卑的条件。
训练中... : (



对了 没有奇迹呢
我不中选咯    那份hennessy 的 job  :((
中选第2次面试  结果最后才说 要黑发的。
浪费我时间 车油啊
算了  不过是个不错的经验。



努力 努力 努力
噢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