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























821
这天好累好累哦:(
可是不能放飞机啦 我很想念我的宝贝们


惟有是上完课后就去找她们咯:)
终于见到了哦.
My babe Jane and YuQiu :)



走街 走街
只能说我们3个今天都好累
哈哈哈   
所以感觉没什么收获哦 =[



终于收到请帖了 
马六甲   我来咯
期待啊



我说
最喜欢和她们聊天了
好多道理可是 却很实际 。



之后不懂要等几时我们3个才能聚了
我希望我宝贝JANE新婚愉快:)

曾经拥有的感觉是不容易被抹杀的。

















MY BELOVED :)



Next,
与花朵的台湾旅游行取消了
好啦 我真的是挺失望的哦:(
因为之前希望太大了哦


好吧
反正这一定是我们5位一起实现的一个目标
Air Asia Low fare Ticket 常常有。 


说得对
我们去过最远的就云顶而已
那么快就台湾跳太快了   哈哈哈 :)


还是谢谢我爸爸 麻麻答应让我去啦
蛮惊讶的哦:)



Final Exam 真的要来了啊
没有上一次的拼劲
除了懒 还有我不想面对那恐怖的生活


不敢睡觉 不敢上网
那里都不敢去
连喝杯茶都可能觉得自己罪孽深重:(
什么都不敢
担心浪费了一秒 考试就会 肥佬



好烦啊:(


我诚心祷告不会retake任何一科。           



说说我和YL努力出来的成果
ECO Assignment.
我们得了 13.60/20
我们的第一个Assignment分数 



没有很好
可是每一分都很难得到啊=[  
继续努力吧  


其实很满意了。          



终于决定咯
一家人之旅 =]

广州 之后在香港 转机。 
耶!!


我很期待 因为很难得。








1 則留言:

  1. 嗯嗯,不多寫...
    都懂了...
    呵呵
    可是呀!!
    為什麼不能來了呢台灣??
    要加加油~
    雖然考試那天是我飛的那天~
    但我會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即使不在你身邊~~
    不能輸哦!!
    不能輸給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