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轻松状态

星期一就是大学生涯
第一次考试了

精神紧绷了 一个星期
朋友都说我快傻了
哈哈哈

可是那时候不得不紧张的咯




我努力不是怕被当掉
我只是怕 我是例外的那一个而已。
因为我是真的很笨 又不专心




今天终于处于轻松状态了
逼自己越逼越紧 越辛苦啦



ECO 之前还蛮挫折一下
经济学 算不错 可是换英文好像有难
幸好我有一个 经济学超强的 老公公



昨天放工很累了
夜夜滚来我家 教我 解释给我听
陪我读到两点多啊



今天他一早起来就去医院体检了
因为去中国要 体检报告
我这个老婆婆 醒不来 没有陪他
超坏的。



他回来就载我出去吃午餐咯
哈哈
好像两公婆耶 = ]

回来我们继续努力咯


经济学我是大概都把你吃掉了
你的题目别太刁钻啦 。




好开心啊
谢谢 老公公那么用心教老婆婆
超甜蜜幸福的。



之后啊
YL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去咖啡馆吃耶
超随兴 滚了出去 两个人
哈哈哈



不要吓倒咯
我真的是放松状态了
不要说我厉害 我读完了那种话 ==
想打人 = =

是因为我觉得紧张也没有用了咯



一句话


读了 尽力了
都当掉
有什么办法。



我只希望我不是例外的



我不是P牌咯
哈哈哈哈哈 不用黏P牌在车了

= ]





加油加油


放松不是放弃 。

1 則留言:

  1. 哈哈我的状态几乎和你一样。。我绷紧状态维持两个星期了。。偏偏却选在这星期放松下来。。==够力。。明明却还没读完。。希望我们成功。。加油!!!!

    嘉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