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原来做到的感觉是这样的 

世界杯 结束了
真的还蛮不舍得的啊 
不舍得 那一个月的 足球月。 


空虚了起来
呵呵  


4年后不知道还有没有脸书 
4年后我毕业了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支持阿根廷。 

恭喜 西班牙
昨天全家人呆在电视机面前
荷兰也踢得很好啊  精彩的


可是我不能不称赞 西班牙的守门员
太强了
你救了整个西班牙  英雄! 


我以为必须踢点球
我觉得踢点球很残忍  真的非常残忍
而且还是决赛。


幸好最后西班牙争气哦
我们全家是一起大喊 GOAL !!!


看他们捧着大力士神杯
超感动的。


恭喜2010 年世界杯冠军 
西班牙。            




期中考真的要来了
倒数一个星期  


我努力了哦
今天做到给自己的目标
原来很爽的。 



专心 很重要 
我关掉电脑 电视 电话静音


读起来轻松太多了。 


所以我说专心的药比小叮当的记忆面包还重要 
靠自己的感觉 会比较好 :)


苓教我的secret
超有用的
就是一直告诉自己 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很容易的


这样读起来心情还很多 没那么挫折。


= ]



明天淑娴去新加坡了
我祝她一路顺风啦
我不会忘记我们彼此的回忆哦


去到别的地方要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你超独立的


加油哦
朝你的梦想前进。= ]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