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放肆够了...=]

今天之后...
又得过像之前的生活了...
又得每天捧着书本...
想起来 真的很怕...


20多天...
对自己说 忍过去吧...
忍一忍想要的都会是我的...
虽然信心被打击过...

但...

承诺不是压力...
要好好地完成...^^



考试后...


尽情地做了想做的...
考卷分数 没去在意..
知道了就接受...
好 也没有太开心 不好 也没有太伤心...
平静得有点难以相信...


影响我最深的一定是簿记...
这个星期里 我缺席了3堂补习课...
应该说 没有出席过...
一直给自己借口 不想去面对...
或许文庭也对我灰心了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真的伤得很透彻...

从我把目标设到可以拿A的情况下...
这次考试 我想我得到的是9...
真的 从最高跌到最低吧...


我不想最后他为了我们辛苦那么久...
而我最后交给他的成绩是9...
我记得上次期末考 派了簿记..
他问我们多少分...


结果他是指着我说我是可以拿A的那一个...
而现在呢?? 让他失望了...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怕努力了这么久 最后是那样的结果...
那我宁愿没有努力过... 真的...




*4去了疯狂唱歌...
我们压力都很大吧... 拭着把心里的压力唱出来...
虽然很累... 可是很爽...


我的一个好朋友...
对不起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我记得以前我伤心难过 你都陪我...
虽然我看起来比你成熟很多...
可是你真的比我坚强太多了...

可是看你的纯真 好象渐渐不见了...
看了真的很心痛...
而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听你说 ...
对不起 今天没办法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下次我一定陪你的 你的感受我都感受过了...
可是不要因为这样而改变了 好吗??  恢复以前的你...


*5..

有够疯狂的...
在学校疯狂就算了... 哈哈...
那一堆游戏真的很好玩...
没想到原本不是很熟的朋友 也可以这样玩起来...


突然想看戏...


结果...

我 妈妈 妹妹 他 ...
爸爸没有去...


哈哈...


去看半夜场...
我十多年没有和妈妈去看电影了啦...
真是值得纪念...

吓到笑...


真的吓到笑到我们滚地...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笑....

妈妈看完后说...

怪不得你们酱喜欢看戏...
原来看戏那么爽的 哈哈哈哈...


不够??!!

继续去吃宵夜...

结果回到家来4点多...


全部齐齐缺席拉....
分数带不走...=]



*6就缺席咯...
很疯狂的家... 可是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如果不是那个人要去喝喜酒...
就去玩了咯...

哈哈哈哈....



今天一直睡 睡够它...
快要没得睡了...


突然妹妹朋友打给她...
说我们学校有个女生病逝了...
怎么又是这样的消息...
怎么人那么脆弱...
发烧 感冒也能这样病逝...


15岁的一个女生又离开了...


一路好走...



我好想振作起来...


至少我真的不想留下任何的遗憾...


好长的一篇...


又不知道多久再来了...
希望下次来的时候...


是很愉快的心情...


我真的好想好想考好我的统考...
真的好想...


我也想好好地和你走下去...

一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