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简单的-生日快乐 = ]

呵呵 = ]

生日快乐哦 博闻先生 = ]

哈哈... 有我帮你庆祝希望你开心啦...

不要忘记我嘛 ... 嘿嘿...




LOUIS 先生 还没有到... 哈哈

不要理他先... 不过帮他庆祝了啦...

就知道他真的很感动啦...

收到啦 朋友 = ]




昨天晚上把''第一次''给了那2个寿星... ==
第一次一个人站着等人1个小时...
差点 发火走人..><''

幸好我够耐力...


哈哈...=]



6个人 相见欢


虽然服务很不好...
可是我们依然开心...
因为 ... 笑点很多...


哈哈...


拍了很多不可告人的照片...
哈哈 小心保管哦...
别泄露出去啊..!!!!



第一次看见有人当场求婚...
不过不是很浪漫叻...
女的就这样答应了窝==''
哈哈... 不过跪下来那个moment很甜一下...



哎哟...



对不起啦...
louis. .. 不是不要请你...
答应你 我会请的
因为真的 资金周转出了问题...
哈哈...


你送的ESPIRIT香水我还记得...=]
我不可能这样对你的...
虽然友情不是用金钱衡量 = =



不好意思...



不能继续下一场啊... ><''



下次有机会的...


我们6个约好拉 LOOK OUT POINT ..
拍更多美照~



虽然是简简单单...

可是希望你们能开心啦...



生日快乐 = ]

我的好好好朋友 2 个 ~




刚刚晚餐爸爸突然问我有考试吗今年~
哈哈... 在几时..
10月多啦...



哦~


原来他以为在年尾...

就问今年去哪里玩啦...



哈哈...=]



台湾我来啦... ~


又是要在香港转机...



真是极度开心啦...
虽然约定了朋友们去...

可是先去参观 参观... 哈哈...

我绝对不想去中国了... 任何一个地方...><



希望一切顺利...



快快考完式...

电话 电脑 就来啦... ^^



动力来了...~




又生病了...
我又不能照顾你了...
><

对不起啦... 哎...



倒数纪念日...



哈哈...



可惜在考试 没得庆祝...


还有很多纪念日的~ ^^


要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