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LAST MINUTES...=]

淑华 生日快乐哦=]
对不起啊... 不能正日去庆祝...
考完试我们才大大庆祝啦=]


LAST MINUTES...


不懂还有多少天叻...
不用告诉我...
不想知道  那我就不会去算...
而只是努力地在读...


哎...


就在这几天生病了...
真的很倒霉...
嘴巴有4粒ulser...
笑不到 讲不到话...
所以背不到书  只好做簿记=[



这次预考有4个苹果吧...
可是一点都不稳...
还有一个在哪里啊?? 希望吧...
天资不好 所以很耗时间读...


该拿的都要拿 这是我给自己的压力...
如果最后还是没办法上台...
至少那4个我要好好保住...
那我就很满意了^^



读了3年...
考几天就决定一切了...
很儿戏的感觉...

虽然考不好不一定没有未来...
可是读了那么多年
总应该考好啦...


不然好浪费的感觉... = [

没有成绩怎么要求出国读书啊??
没有本钱 什么都没有...


不过...


考完就爽啦...

我的皮肤 头发 增肥(依然失败) 
还有毕业晚宴
电话 电脑  台湾...


National Service...
一起申请同一个地方...
我觉得会很好玩叻...


没有很怕...
不过听说给3千块就可以不用去??
如果可以就不去啦...

不可以就去吧...

想去尝试下...



期待明天...
好好督促我哦...
一册商业学的一半 加油=] 



最近总会有些人问 我们怎么了...
没有怎样 真的啦...
呵呵... 只是习惯性会沉默...
然后就不再会有交集...

极端 真的...
可以很好  可以很安静...

我们真的没事发生 换了方式交流而已...
当然还是希望有打破沉默的那天...


[ 不是我和他 是一个朋友] 


快毕业啦...


好还是不好??  
管他的...


过好现在=] 


朋友们...

统考加油 ^^

1 則留言:

  1. 哈 我再忙也來關心你呢
    考試要加油哦^^

    突然很想念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