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后果 自负

从昨天开始...
我就这样告诉我自己 ...
后果自负.... !!!!!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


经济学 我的把握科目...
现在我亲手把它丢掉了...
第一次这样对这科的吧...



哈哈...



从昨天晚上开始...



那一通电话之后...



我终于了解...
我所有的愿望 目标 都只是我...
想太多...



是我不自量力才有的想法...



自信心被打到谷底...
只是没想到是这样被打沉的...
终于选择了 放弃..!!



不必惊讶...
我说过 我会后果自负...




或许昨天是就是不应该去接那通电话...
呵呵...
可能我还很努力地啃着经济...



从今以后...



我不会再麻烦人...
上课不听课 就自己承担...
不要一直依赖 打扰...


就算不会 不懂 靠自己..
别一直想着靠别人...


没有人可以无时无刻让你依赖...
总会有厌烦的一天...


对不起 不是你应该说的...
而是我说的...

或许我更加讨厌再把事情做了以后...
才补上这3个字...
真的 没有用处...



伤了 终于伤了...
呵呵..



我决定


在任何考试 我都消失...


这样就可以不打扰人了...



我真的不聪明 也不努力...
不配得到想要的目标...



快快考完...


我要睡觉... !!  
丢掉一切烦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