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

就这样一个月了...

1号 ...

这个月没有事 ==''

呵呵... 对我来说...

1号 这个日子是很恐怖的...





原来 时间 一下

就这样一个月了....





开学啦...=]




这一个礼拜假期

有点比想象中的久....

不错啦... 有努力到...




虽然读了好像没有记忆...

可是我相信有读总比没有读好的 =]





还有11天 =]





中学最后一次的考试啦...

别搞砸了 ~

因为我都有努力 至少那么一点点 ....





有2个人就来飞了啦... ~



好快...

不期待那一天 = [





这样开心 的日子...

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不需要别人的认同 还是肯定....

我说我可以好好地走下去就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