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加油

0903

生日快乐 = ]

祝你 一直都快快乐乐




0904


生日快乐 最好的朋友 = ]




今天滚去了送机...

结果去到迟了...

只是来得及匆忙地拍下照和送礼物...



之前心情已经很复杂了...




谢谢MS的帮忙 真的很疼我啊你~




看见了她们...

结果却是要走了...


本来还是哈哈大笑着..
说笑地聊着...


最后是时候说再见了...



一个拥抱 还是哭了
舍不得



拥抱的那一刻 脑海里闪过很多画面...



从这刻开始...
我真的很讨厌送机...
那种悲伤的感觉...




没错...



我们大家都有一股冲动陪着她们一起进去...



下电梯 那一段路 再回头说再见的那一幕...
真的很恐怖=]


朋友 说好了再见 就一定要再见 好吗??



说好了 明年一起去台湾旅行找你们
38的约定...




第一次 上 网
我看不到roku...
之前我想找她根本不需烦恼..
想喝茶 放学之前信息她 我们放学就会相见...



想念你们...



很傻的...
就想到明年可能要离开我的人...
虽然不确定 心里还是 问了 怎么办?


尽量不去? 不要和我在机场见?
不要 我们可以经得起考验吧...
我相信 = ]


生病了啦...
好好休息 别想太多啦...
时间还有 真的~

支持你..= ]



说好了要一起上台就是一起上...
我有信心 你怎么可以放弃?
对不对?? ^^





0905

今天告诉朋友们
你们不要再飞了...
我不要送你们机... 真的很难受 ~

哈哈...


桌子又是满满的食物
我有买东西给她们吃了啦
哈哈


不好意思 一直给东西我吃



努力坚定地决定了回家
去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不是时候去玩了...


9月22号 考完试我们才去看...
下了怎么办?? 没关系
我们买带在家一起看 =]



毕业考 拼了
最后一次的考试...



这篇是到考试完毕的最后一篇了...

除非有什么突发事件...


哈哈



考试后见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