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压力滚开...=[

一个礼拜假期...

就来结束了啦!!!




我真正读完了什么 ??

有读 可是 好象没有读到酱...

一直在怕 可是又不知道怕什么...





每次考试前 就是有这一堆压力 !!

远离我 拜托...




就连睡觉也不能安稳地到天亮 ....




就一直起身 看时间...

压制自己不可以睡太迟...

耽误读书时间...






结果...




好像依然可悲!!




我有读...

只是读到很挫折...


就连经济我也开始挫折...

因为听说预考注重下册...

我... 就只读了上册... = =

本来就不打算 攻下册....!!!






昨晚的电话...

嗯... 很多方法 很多安慰的话 很多支持的话...

我不想 那么烂...





加油啦...



听话了...




离开网络世界...

2个月...




很快就过的...

嗯...





压力滚开 拜托睡神也滚开

好爱睡... ><

1 則留言:

  1. 加油
    我也没有读到^^
    一起喊吧
    滚开压力
    滚开懒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