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phoneless ?? ><

啊!!!

我的电话....

它 生病了 = =

银幕没有了阿.....




怪自己蠢啦....

弄坏的过程难以形容....

只能说 自己 笨 大头虾....





开不到机了....

当场很想哭 不知所措....

电话事小 内容事大....





无助....

不想换电话....

可是修又不值得.... ><






ling ling 今天跟我讲 A&W bankrap 了....

原本之前花朵相约在那里聊天....

没有了... 呵呵....

立刻闪过 花朵的感情不会bankrap 吧....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相处了....

真的!! 那么忙 ? 好像是....

礼拜6 加加生日 过后就 ling ling ....

礼物什么都还没准备....

要怎么庆祝... 完全没有办法沟通....

你们给了我难忘的生日 我也要给你们!!







那天反正有什么补习 全部推掉啦....

不能再放弃任何相处的机会了!!







由于电话坏了....

没有照片 所以昨天的事情....

等电话好回了再post....






很早就回家了....

跟妈妈讲电话坏了 竟然没有骂....




睡觉到整10点....

夸张...





开口跟爸爸讲电话的事情....

也是竟然没有骂我.... 叫我买过....

我很傻...? 我讲我要修 不要新电话....

反正我没有看中...

除非如果修了里面的东西还是要消失....

那就去买新的吧....






听天由命....= (




谢谢我家妹妹把电话借我下下....

lonely lonely night...

没有电话的第一天.... 度过了.....





开始担心了 ?....

我不懂应该怎么样....




即将被放弃?




不要想.... 是酱就是酱....

1 則留言:

  1. 就听天由命吧!
    如果注定要你换的,
    就当是上天替你做了一个决定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