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Finally...=)

Finally...

我回来update blog 了...


Finally...

那个痛苦的集训营结束了...





可是...


3天后...




我又要回学校住了...!!!




这一个星期...

住学校多过住家里...

夸张...





4天3夜...

过去了...



来一个...

5天4夜...><





这次的集训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记得几年前那么辛苦过...

就没有了...




没有一个人的脚是好好的...

整只counterpain没有了...




总共跑了有100圈吧...

哈哈... 不夸张...

讲到跑大家都会怕...





可是希望付出的没有白费啦...




比赛要来了...

最后一个比赛了拉...




好好打吧...





很久没有跟我的最爱们见面了...

所以...

今天break camp 过后...

陪b** b** mui 去剪头发...

我们傻的...

没有用到钱这几天...

去到那边喝starbuck 买donut...






过后回去学校找最爱们啦...

这次... 5人行...





我好象放监牢...

真的与世隔绝了几天...

所以最high是我拉...

好拉... 谢谢没有ignore我继续对我强颜欢笑....




谢谢答应我一起喝茶啦...




真开心叻...

因为... 很多好笑的事...




假期上云顶啦...




来...

拜拜希望全部都可以去...

很 非常期待叻...

真的希望不会失望拉...

记得用尽所有办法都要去...*某人*





到现在...



我很开心叻...



希望我的开心一直都是我的开心...

不会走掉...




至于误会...

可免就免了吧...

不想 越来越深...

是好是坏... 是真是假...

不懂...

只是我确定 这种感觉不好...

1 則留言:

  1. 那个家伙很烦吧?
    一直问你很多的问题,
    你就ignore他吧...
    终有一天他会渐渐的忘记的了,
    如果是单纯的朋友,
    可能告诉他也无妨,
    加油吧!
    继续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