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answer ?

等等又要去尊孔独中练球了...

很累...

连唯一的假期时间也没有了...

可是希望对星期一的比赛有用吧...





坤成...

我们一定要赢....

不然就进不到四强了...

去年 八独中输了一分!!

今年我们要 拿回我们的胜利....





高3了...

每一年都有打进4强...

真的希望今年不会例外...

该不会败在我们手上吧....

真的不要...!! 这种感觉很不好....





38们 还记得去年我们去尊孔练球吗...

记得是多么地开心吗 ?

很想念...

等等去练球的我 好像会很寂寞...

没有了笑声....

我们打队 输了要跑 记得吗 ?






我们最后会变成这样....

是心态的问题...

我们的感情不够好...

默契真的很差...





好像有很多问题...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在短时间内解决...





拜一 会怎样 ?

奇迹依然会在我们这里吗?

曾经我们创造了不少的奇迹....

我不想输.... 我们输不起....







肥东又再一次打扰安定的生活...

高3了 完美的记录没有了...

加上了一个大过...




我真的不明白 这样他会比较开心吗 ?

真的好想知道...

谁真的是全部家长签名的... ??

竞选杰出运动员.... 也因为这样没了...




我真的很恨...

可是能怎样... 妈妈没有骂我...

她体谅我...

我一直有比赛... 我不尽快补我会留堂的...

谁明白!!

妈妈在想办法帮我掰... 说有签那张红单...

希望可以啦....





很不开心啊....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和必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一直出现那些不想出现的画面...

假装多好... 不在意那么多可能会比较开心...

我只知道我不会 不应该 在不适当的时候出现...

所以 忍住了...

在电话按了退出....




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希望我可以...




去练球吧...

想那么多也没有用...




等待 着答案...

值得 ? 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