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快乐

考试中...



电脑坏了啦...

应该是连接有问题...

所以不会上网了...



呵呵...




最近...




不开心...




因为...





原本的开心 都不再是我的开心了...




我知道...


不再是我的...




如果看见我眼泛泪光...

不要安慰我...




我只是不舍得那份快乐而已...




如果可以...




真的希望可以一直快乐下去...




can ??

NO ONE KNOW ...

4 則留言:

  1. 记得我们的耳朵永远是属于你的...

    回覆刪除
  2. i noe
    but im not bside u

    回覆刪除
  3. 渐渐发觉
    原来我已经不懂得怎么安慰你了

    很烂吧?
    原谅我。。

    原谅我的无能

    我知道我当不了你最忠实的耳朵
    还不够班嘛

    “朋友是在你需要时静静待在身边的”

    就是那样纯纯的朋友
    原以为你付出的

    我比男朋友好
    哈哈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