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好烦...

突然上课...

感觉适应不了...




太多太多东西冲出来拉...

要我怎么去负荷??






成绩比我想象好...

就想说怎么付出那么少还可以有这样的成绩...

如果我再用工一些...

不是更高...






呵呵....

这种话真的很欠打...

如果可以用工再说啦...

所以我接受我的成绩的...= )





很累...

很烦...






那个脑不停地在转...

不懂转来干什么...






假期一直要往学校跑...

真反感...





2天后我又要与世隔绝了...

呵呵...

真的对学校有恐惧感了....





放开所有更快乐...

可以吗??

2 則留言:

  1. 放开真的快乐吗?
    但是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快乐
    是因为我还放不开 还是怎么了?
    是因为我还爱
    让我无法放开 无法释怀

    外表光鲜亮丽 里面却是烂苹果
    就跟快乐1样
    放开了
    真的能够开心的笑么?

    努力的强颜欢笑
    到最后 只是在欺骗自己 骗你爱的人

    回覆刪除
  2. 放下?
    **倘若说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放手不能像咳嗽
    所以才会在乎你得不到的温柔
    不管如何

    只要不要太执著
    不要太在乎

    应该就不会那么难受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