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lose

为何永远放不下...





1号真的是我的不详的日子....

在我身边的人都会在这天离开...

3月1号 5月1号....






迷信?

只能说太巧合了....






6月1号 会怎样呢 ?






明天就是生死战了....

赢6分...

这2天那么努力练球会有结果的...






我尽力为你们加油...

因为我 好像帮不上忙....





昨天是惊讶还是惊喜 ?

怎么你没说一句话就走....

6年了...

其实很感慨一下....

6年的感情也就只是这样而已...






王力宏演唱会真的很好看 很好看...

哈哈...

几度被他的歌感动...

可能刚好适合我的心情....

没有夸张的...

差一点眼泪就爆出来....






真是爱哭的孩子....





真的不懂现在是什么心情...

没有了影子...

呵呵.... 原本在我身边的影子...

随着晚上一起消失了....





天亮了...

他还是消失了....





请不要放开我的双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后

请留给我 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决定了 就决定了....

不舍得是正常的...





或许现在我会希望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知道了...

过不了那一关... 所以 选择 放弃....





放弃

只因为爱得太深

所以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放弃做赌注

输了

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我输了...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