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又过了个考试~

宣布这学期期末考又结束咯~
假期来临咯!  
可是我一点兴奋得感觉都没有 真的没有~


这次应该是我考过最悲惨的考试吧~
哎  好烂 烂惨了~!           自卑去~
是活该 真的太活该! 
这学期懒得像只猪   比猪还懒我是说!
活该!     什么努力都是屁话 ~  


已经是事实 也已经过去~ 
也只有接受 也必须接受!  

也根本没有资格去伤心 我连伤心都觉得羞耻~


对了好讨厌我的毛病~
他们都说我考试时整个紧张兮兮 精神紧绷
可是我真的不能平静下来啊~!

还有个超级大毛病! 
我考试从没试过没有失眠的~ 
每次温习完了去睡觉可是还是不能睡着 就到天亮
就连2小时也不让我睡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压力个什么劲~
还想去吞安眠药 可是我怕药效还没过醒不来  就要准备考试了~阿哈哈!

好辛苦 结果最后就头昏晕眩去考试~ 谁有解决方法呢~? 
3天总共我睡不超过12个小时 +午睡哦~ 哎! 救命!


反正就是悲剧! 


我又瘦了啦 我感觉到~
因为考试都没吃好 睡好!  皮肤状态这次算过得去 谢天谢地 !
累惨了。


停止负面情绪~
我又好多东西要做哦这个假期~!


我要做FACIAL~
我要剪刘海 *他们说我刘海比较好看 乖乖去剪*
我要修眉 
哦! 加加花苓苓花要生日了!!   当然还有我亲爱的秋秋~!
我要努力工作~
我要买相机~

还有好多,,,,

我现在顶着个大布丁头! 可是发质在努力修复中
所以不想染发~!   惟有都是绑起来 还是 戴帽子!
懊恼!  :(((((



报告完毕?!  
心情烦躁呢! 因为我还是很耿耿于怀~!
担心害怕也于事无补!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