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YOU MEANS LOTS TO ME ♥

这应该是超提早的生日庆生吧
可是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重大惨了
如果不出席我懂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下午和妈妈妹妹到 LOT10  ISETAN买礼物去
话说我可是很用心地选礼物哦
是小小小小的心意
亲爱的   希望你喜欢。    

:))

Tadaaaa ~


好喜欢这张  感觉皮肤好好  哈哈

                                                             谢谢你的出现和关爱~


                                                      我妹怎么突然高过我了阿?呵呵  ~


            兴奋 兴奋!终于我们可以见面了   真的很久没有见了
真正的友谊    就算好久没见 话题还是一样多。
也真的终于对于你们的近况我不落后了    呵呵 
真的开心惨了~ ! ♥


露齿笑!  怎么我不像牙套妹啊?可是还是不太好看!我说我!
你们是我最爱的可爱妞!♥



 蛋糕很大 很好吃哦 ♥

                生日快乐 ♥

我只懂这些叫真心的友谊 我只懂在乎友谊的都在这~


                                                              全家福。 ♥      
                                           她最感激的家人 呵呵 ♥


昨晚我心情复杂惨了   
心很酸 可是又不能表现出来~
是的 听了个非常惊讶的消息 我是整个接收不到~

我不懂 原来我控制眼泪的功力那么强
那件事对其他人来说或许不算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比任何一件事都难接受 。
是我心难受死了~ 


或许是来不及反应 
因为我以为很多的以为都不能实现了~


我不懂昨晚是不是我今年最伤心的一天
可是我懂我真的 不太开心 。 
眼泪 我也忘了多久没有流了。


我不懂我会如此激动
别突然给我打击  其实我真的会受不了
我会手足无策  我会很慌 我会不懂要如何应对。


就这样 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 





1 則留言:

  1. 除了感谢 和道歉的话 我想不该把着一些再重复
    因为 我还有许多话 还没来得及和你说
    第一次到商四 我很害怕 害怕没有朋友 害怕我不会如何相处
    性情是直接低落的
    第一次 在班上认真的观察 发现你是班上最有气质 最漂亮的女孩
    打从心里 就想着 我能够认识她吗?? 我们能不能做朋友??
    我们以后会成什么样子呢??
    以前的疑问 成了现在的感激 感激能有这个缘分来到这班
    能有缘分 让我可以认识到你 能有缘分让我和你分享心得
    能有缘分成了无比好的朋友 能有缘分做什么事都可以粘在一起
    能有缘分让我和你成了喝茶kaki 能有缘分让我知道我心目中的郑淑敏 是不能利用气质来形容的 因为她已经远远超越了
    能有缘分 让我看见你每次骂东东的样子 真的挺可爱的
    能有缘分 一起在nightclub工作 能有缘分和你睡同一间房间 能有缘分和你和文成了‘3角’关系的好朋友 能有缘分的知心
    真的 这些 很够了 很满足了 很开心了
    不要哭 不许哭 因为 我还在
    我不是不会来 而是 我要改变自己 让你看见不一样的我
    不许你 让那些缘分 这样的消失 因为 我们的缘分 还不停不停的 延长着 我们的缘分 机会 还有许多许多 只是我们还没把它创造 不许你气馁 因为 我会伤心
    你的感受 我真的明白 是真的 因为 打从我买机票的那天起 我就想了很多 会不舍 但是 环境所逼 不得不这么做
    请你原谅我
    我很感谢上天 让我认识了你 这么好的朋友
    没有嫌弃我 不会驾车 没有嫌弃我 还每次载我到处去
    这些都不是一般朋友能做的 你看 我要说的还有很多 怕肉麻死你了 不说了 太多了 我们的友谊 一定 不会因环境 而改变 因为天上注定了我们的缘分 ^^
    保持开心 我的小宝贝 我知道了 我都知道了 我太开心有你了
    记得我们下一场喝茶时间哦 ^^ 你知道的 我永远都在等你 我的手机 一直为你而开
    郑淑敏 我 王媚珊 还在等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