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随写~

话说好久没有更新了
感觉很多事情没记下来 :((  

期末考快到了 怎么办 怎么办!
恐怖的日子快到了   啃书啃书啃书!
专心专心~     


对了~
礼拜一和妈妈妹妹和hamyuzz去JOGOYA 吃 lunch buffet :))
很多东西吃  可是没有吃很多 ~
就是都有吃   可是真的吃不多这样~  哈哈哈~ 
可是挺开心的哟~

就是我们有VIP会员卡 所以可以吃特别点的食物~
点了 燕窝和帝皇蟹 !    燕窝我不吃的 是!我不吃的~ 
那帝皇蟹味道也太棒了  真的正点哦:))

                     ♥


  
 
             都说帝皇蟹超好吃的~ 哦! 我饿了!    


                                                                              ♥


 
                                                            最爱!! 好吃 好吃~
                                                     吃了整个心情大好  我吃了多少支? 
                                                                 忘记了~

还有吃不完的hagaen dazz冰淇淋  我只吃了一粒~ 
因为真的太饱了~!!

*这天我过得有点浮夸 我整个就是冲动的人 
突然想买样有价值的东西奖赏自己这样*因为薪水出了*
就我当下觉得宁可买一堆有的没的 倒不如买个有价值的东西~
差点就买了那奢侈的包包~
实用 好看惨了!!!!       还好最后恶魔没有战胜  我妈妈说国外买比较划算!
好啦 我应该是一时冲动!    之后决定要买相机咯^^ *

[我真的不大会存钱,救命!!]  



啊!
我说伤风超级无敌可恶~!
我这两天就快被折磨死了  我的天~

还要不断头晕 喉咙痛~
整个很辛苦~   又不是生病 就是身体不舒服~    
学校冷气又冷死了      我单薄的冷衣和瘦弱的身子输了~!!!! 


Tadaaa ~
今天上了一堂课无端端被叫去逛街 
哦天! 本来没有要去 所以我穿得超级无敌随便~
那个样子真的会吓人~!!  

我竟然穿人字拖去PAV:((   
幸好没有遇到人~ 


又缴了电话费 还好这次没让我心脏病发~
感谢感谢~!!   =] 
哦耶!


YEA ! ♥

被刘哈娜怂恿到最后还是买下来了~    
TOP SHOP LEGGING ~
我很懒配衣的其实  所以是我迟迟不买的原因~
可是我的坚定意志力就是很差~    好啦!买了就配吧~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  贵得蛮有价值~  质感设计真的比较好~


P/S!!

评评理!
话说我今天换了我的爱疯壳  兴致勃勃以为他们都回称赞它~
我真的觉得很可爱咯!   结果   没有!
呜呜呜呜!     明明就是很不错嘛 :(((((     *大哭脸*


最后附上我做给媚珊送行相簿的照片~
我没什么艺术天分 所以很简单~        可是有满满的心意哦 ♥

知道你到步了的消息很开心~  
新环境要慢慢适应哟~    我好想念你啊!!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