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HOLIDAY-ing ~

*粉红眼影我爱惨了啊 [给力] 今天去看竟然起价了整整20块呢!还好我买了* :))



话说我已经放假一个星期了呢~
别那么快完毕啊~
有好多事情想做呢~!


上星期好忙碌 好有意义的感觉~
先随PO,因为现在好夜了呢~!   是吃了东西所以不要那么快睡 所以打篇文~
附照片文章再补 :) 


星期六就工作去了~
好难忘哦  难忘惨了!哈哈哈 ~ 怎么可以这样啊? 
好不可思议!


结果工作累垮了 礼拜天却好早起来外拍去!
我没有很认真拍 丑毙了! 我那丑陋的布丁头!
那摄影师好坏 不给我带帽子~  搞得我什么心情都没了~
在那专业相机下 我的布丁头还不会原形毕露吗?!    恶心!

不夸张哦~
礼拜一很即兴就去了BUKIT TINGGI ~
我说 真的不好玩哦~  怎么高原上天气可以和吉隆坡一样热+晒? 
人家要避暑啦 *大哭脸*

详情再PO~不过照片好漂亮哦~  


而礼拜二 [ 今天 ] 我和加加陈逛街去~
还真怀疑自己哪来的精力~  
我们是从下午一点多 逛到九点!  好难得~
好多东西看 好多东西买  我的现金买不及~!   

可是还是买了很喜欢的东西 ! 噢耶~


脚都快没知觉了~ 是时候休息咯~

我说我这几天下来 有没有觉得我真的精力充沛呢?



*母亲节快到了 我的头大啊
今天要买的那SK2  SET 竟然SOLDOUT :((
怎么办?!     我真的不懂可以买什么了呢~ 她什么都有啊!*

刚听说台湾地震~ 担心死我了! 
愿 平安啊!



累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