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CashLess = [


这个星期挺忙的 
刚和 花朵 和 蝴蝶 去云顶回来
不错开心 简简单单 
总算在开学前 实现了我们的计划。 



可惜 遗憾是 其中一朵花不能去 
可是我们有用辛苦 赢来的bear当作是她
麻醉自己 她就在我们身边  哈哈哈哈。
就在一个星期里   用了1k  =[
可是都是自己赚的钱  
感觉好多了  用自己 努力赚得钱  

买了很喜欢 很喜欢的手表 
真的没有爸爸 sponsor的
光荣下啦 。
ESPRIT. 非常小心地爱惜它。






还有Mac's Limited Edition Lip Gross = ]
唇膏很重要  不能买便宜的
中毒就糟糕 ==
可以用很久的。  呵呵 


请了妈妈去吃zanmai sushi 
啦啦啦  
等等等等   就这样 努力赚得少了那么多 



剩下的快出粮啦。 




2朵花的生日也到了 
所以这一个星期的花费很夸张哦=[ 
可是 值得啦 
她们也是这样为我付出的。


希望她们有开心的 生日啦 。


母亲节 也到来咯 
打算给惊喜妈妈 哈哈
可是 没有时间去买礼物 

她喜欢我的钱包  可是不要我的 ==
所以...


希望明天能和妹妹在短短的几个小时 找到我们要的。 



和王先生小吵了一下 
这次算最严重了拉
伤心死了 =[  


好啦 
和好如初了 
可是 还是很伤心 很 想念他 


最近超自卑啦 
因为.......
伤心了整整一天  


好像很幼稚 可是真的很自卑啦

我要气质 我要变美女啦 
烦。 



找我的工 希望可以配合到我的时间
一直接电话
可是一直推  感觉 一直推开钱。 


加油啦  努力赚钱后 
开学了 就要努力读书咯=]



我真的很想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