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难忘

那一天早上
2010年5月22日

我和他9个月零一天纪念日哦。
我记得在这一天的几天前
他和我说

他期待 这天
因为 他把这天当作我们的情人节

很难见
所以一个礼拜一次的约会 称之为 难得。



我知道他是最期待每个星期六来临的
只是没想到 这天 不是情人节
是 我们两个难忘的一天。




因为要回学校拿他的 十大奖励金
所以很早他就来载我了
一上车 他说
今天的天空很美丽 = ]




回学校 钱没拿到
难忘的事 发生了 。



讨论着 等等要吃什么
很开心地说着

上了车 事情发生了


我只想说 如果我们没有回学校
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那时一段我不想回想的过程
我只记得 我们非常紧急地刹车
为了避过一辆不断推后的 罗里


避不到 撞了上去
我旁边的镜子 破碎撒在我身上。


就这样 我的记忆停止了
因为 整个人呆了
没有哭 因为旁边的他 需要的是冷静

我不应该 给负担他 。




听了很多句从他嘴里说出的 对不起
我知道他真的 真的很内疚
因为没有把我照顾好 因为觉得自己毁了这难得的一天。


看他这样很心痛
可是无可否认 我们真的很幸运
我只是轻微 割伤而已。



他很负责任 很累
可是依然搭车送我回家
因为他觉得自己应该和我妈妈交待


之前就打过电话给她了
她没有骂哦 还担心我们两个
呵呵
而且 我回到家 她和妹妹在打扮出街


哈哈
不是不关心我拉 我打电话时 听她声音就懂她吓倒了
嗯。


修车的费用 都是对方负责
可是
他爸爸 不知道还会不会给车他架
啊 希望给啦 不然他真的很不方便。
我们也很难随时可以见了。



反正 这件事 真的很出乎意料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真的没有事

只是真的有一点点阴影 当我想起那一刻
谢天谢地。
一次就够了。 = [



真的 害怕架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