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

♥ May of 14- 16 ♥

3天在pavilion和伽伽一起做工
Panasonic Brand Ambassador = ]

只能说 闷
我们的工作就是 坐 站 聊 派 休 买

SPENT MORE THAN EARN。

大减价哦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所以我说这份工蛮害人的
因为无所事事 就会到处逛 逛了就会买。 = [



♥ May of 15 ♥
王先生 怕我走路去搭车很危险
所以在很远的地方 来载我回家。
而且还带我去吃snowflakes.
哈哈 很好吃哦 甜死了 真的。
谢谢你。
真的 真的很幸福哦
有人载我放工 带我吃很好吃的甜品 对我说很甜的话。
太幸福了。 我爱你 王俊权。
♥ 我喜欢你 害羞地对我说 我爱你 ♥






♥ May of 11 - Happy Birthday to YUQIU ♥
BABY JANE ,XUAN ,YUQIU, AH BOON
相约出来 gathering
当然是要简单地庆祝 我亲爱的 秋 生日。
一起去吃台湾菜 。
一起去secret吃蛋糕。
baby jane 说的爱情道理真的很有逻辑的。
很喜欢听她说话 总是最真实的
大家都聊得很愉快 哈哈
奇怪的组合 可是却 意想不到的 开心。
我喜欢这样 一直这样很好。
当然 生日快乐 我的宝贝
希望这简单的庆生 你会开心 [ 我知道你很开心哦 ]
呵呵 期待下一次 再聚。
♥在对的时间 遇到对的人比任何因素重要♥



May of 4 - Flowers and Butterfly Genting Trip
哈哈
这次旅行很开心哦
而且很经济 哈哈哈
便宜的房间 。
很简单地一起玩 一起拍照
一起笑
一起在PIZZA HUT聊女人耶。
总之就是开心咯
云顶之旅成功。


I LOVE YOU ALL。


May of 8 - Happy birthday my blossom CHARLIE JIAJIA CHEN

下去和王先生去 KLCC 逛街
因为母亲节了
要买礼物给亲爱的妈咪 。
喜欢钱包 可是很难找美的。
最后找到一个不错的 BONIA 钱包。
哈哈 价值不菲哦 可是赚钱了
这些不算什么了 比起供我读书生活的钱。
希望她喜欢咯。


谢谢你 你就是会无条件为我付出
遇到你 我走运咯 哈哈哈。


原本去FULLHOUSE庆祝
可是 真的'' FULLHOUSE‘’
换取PAVILION 咯。
很多人 15 个 好像。
伽伽 生日快乐哦
我很爱你的哦。 麻~~~ 






May of 10 - Happy Birthday to Blossom YEE LING


生日快乐。 
在FULLHOUSE庆祝咯
终于。 
祝你美丽健康  还有 你的愿望实现。 
这天很开心
我也记得烈豪驾车 驾很快。 


快开学咯 
没有感觉的。   哎  
我要变美女 
努力保养中哦 。  



决定绑牙咯  痛  忍咯 
可是我真的很怕进牙医的房间
那些声音很可怕。 
想到都怕哦。   可是我要美咯。 
我要很有自信地笑咯。 




意外地 
昨天和爸爸开玩笑 问他可以sponsor我手表的钱没有。
之前他说不可以的咯。
哈哈哈 
可能看我放工很累 觉得很辛苦
所以 真的sponsor 我了 
开心死咯  真的
谢谢  谢谢。           



最近也是很开心哦=] 



我要告诉王先生 
♥我爱你 多过 我爱 小小彬 ♥ 
==





1 則留言:

  1. 哇哇 好充实 好开心的一个星期 真好啊
    有甜蜜 有我们 有你的花朵 有爸爸的爱
    有期待的开学 有so sweet的日子
    那天真的很开心的咯 见到你 还有认识你的baby jane
    他教会我很多 有机会真的我还要聚聚 我要听他的故事 我要一起吃好吃的 ^^ 要加油 开学了 好好准备 相信自己 自信最美 懂吗!!

    我永远支持你 的 哦 小小彬

    梁慕晨。。。^^xuan

    回覆刪除